我的忘年之交 小瓢蟲 將從她的哲學碩士 解脫?趁著鳳凰花開 幫他 拍了幾張照片 留念
這個學校也是簡先生鍾愛的學校
 
那天下午 我記得也不是走很久 有點小爬坡 結果....隔天大腿 整個 發疼 就坐下去的動作 都要很緩慢
簡先生笑我 運動不夠  但 去逛街幾天 都不會有這樣的後遺症耶! 我還是不適合當個攝影師吧!~
小瓢蟲 同校 音樂系頗有氣質的學妹 人長的挺漂亮的 不過 因為第一次見面 很媔腆 拍照時 笑的很客氣
而和認識好幾年的小瓢蟲 當然是玩開了 照的很瘋狂(不過 回去檢查後 照片數量 還是覺得 很少)

 
我喜歡朋友們 真心 開心的笑 心裏如果苦悶 我願意和大家分擔 但 笑臉 絕對是最好的!~

 
調皮的 一二.......沒有三和四 直接跳五






 
呵呵.......這張 就知道 小瓢蟲是從哪個學校畢業的吧!
據說這裏冬天 都要裹著棉被上山(太寒冷了)
有時候下課太晚 校區超大 也真是......挺.....辛苦的
加油了 小瓢蟲 你的路還很遠喔!要繼續努力的飛向你的 夢想

 
這次第一次很認真的想幫朋友拍個 好照
 不過 技術還有待加強  那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哈哈....這大概也是拍的普通的 藉口之一囉~
 
其他的照片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