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上課時 在走廊上 聽到兩個人(一男一女)在交談
一聽就覺得他們是台灣人 就跟她們 打招呼
然後 那個女生就說 我應該認得妳喔?
我心理想 我在這裡 沒有混很久耶.... 怎麼可能會有熟人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這女生
兇兇想起 原來 是幫LINDA 鑽耳洞的 藥劑師 姐姐 Julie
她帶她的 姐夫 (剛從台灣 過來 ) 想來上英文課
不過 一般我們學校的 辦公室 只在每個星期一開放 和隔週的星期三
其他的日子過來的話 辦公室都沒有人哩!不可以辦理入學的手續或面試喔!~
 
我大概是特別的幸運 我選在星期一到學校 然後面試考試 星期五就開始了我的英文學習之路
 
比較好玩的是
原來 Julie小姐 是小姑姑 認識的人 她的爸爸媽媽 我的婆婆 也認識
總之 就是大家都認識啦!~ (世界好小)
茱蒂小姐幫我和他姊夫介紹 她的姊夫賴先生 也是台中人喔!~
 
Julie 小姐的姊夫 問我 妳.............是不是就是那個 芳子
 ㄚ~~~~~害我 心臟 狂跳不已
這是第一次 在現實生活裡 給不認識的人 連結到網路 被認出來....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明明 彼此都不認得對方 但 透過網路 對方卻又知道自己的一些 生活故事
感覺自己突然變成了公眾人物(雖然根本都是自己的幻想居多)
so.................
 
不過 我很久都沒有貢獻一些澳洲有趣的生活分享 有點.....
 
最近好像不停的在抱怨啊???

 
 
雪梨 終於在昨天天氣 放晴 整整 下了十天的雨 實在是超誇張的 對吧!~
我預估今年 雪梨 應該不會 缺水
 
昨天開始 小朋友去戶外教學三天 會睡在小木屋(據說)他們自己帶了睡袋
廳lisa的表姊說 是很好玩的 晚上會有試膽大會 還會有營火 舞會???
總之 小朋友不在家三天 我是挺樂的啦!~ 今天早上 也特別早就準備好去學校
 
是說 lisa不在家 我要自己洗碗 還要準備 早餐 嗯....XD~
 
 
就因為小朋友不在家 昨天 和簡先生單獨兩個人 去吃晚飯
哈哈哈哈哈....多久沒有兩個人約會啦???據說 這個是補過情人節
 
簡先生帶我去一家 日本料理但是 法國式作法的餐廳 OCEAN ROOM
在雪梨 最著名的雪梨歌劇院 對面
不過哩 我忘了檢查相機電池 在餐廳外面 就沒電了 只好拿簡先生的手機來拍照
效果還不錯 網路用綽綽有餘(看照片) 香烤 脆皮布蕾 好好吃 入口即化
 
餐廳 旁邊 停了一架 超級大的輪船 根本看不到 雪梨歌劇院的影子
前天 是 LISA 幫我們預定餐廳的位子
LISA 說 對方中間有一段不曉得在講甚麼 她聽不太懂
也許 就是在講說 餐廳旁邊有停大輪船 看不到風景?
 
那 餐廳的故事哩?可以先參考 小姑姑寫的
多到吃不完的 degustation menu @ Ocean Room
我....等過一陣子 有機會再寫啦!~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然後勒
最近 去上學的路上一再的碰到我兩個 新同學 他們是一對從香港來的老夫妻
他們說 住在附近的公園 每天早上都會去公園打外丹功
耶~~~我說 我公公婆婆 早上也會去打太極和外丹功耶!
然後 聊啊聊.....天啊 我的同學們 居然也認識我的公公婆婆
 
下午 去85度c買麵包時 在彎下喲去拿麵包 旁邊 突然 覺得有個影子 好碩大
我抬頭看
發現 我的英文老師 芭芭拉 正笑吟吟的看著我
我跟老師說 這麵包店是從台灣來的耶!老師說她知道
麵包很好吃 就是 有點甜
付錢的時候 老師沒有零錢 不夠 40角吧?然後我幫老師付了
老師很高興的說 很開心 可以碰到我
 
哈哈哈
這是個很小很小的 社區 對吧!!~
下次 有機會 我來介紹一下我住的 區域 CHATSWOOD
 
昨天 美華的新同學 MAY 給美華 五包 科學麵
前一天 我還在跟美華說 我最愛吃 台灣的科學麵了 雖然....不是好食物(油炸 泡麵)
然後 美華就很慷慨的分了我兩包  感激不盡啦!~ 這就是台灣人在外的 團結力量
希望大家在國外 都可以生活順利一些喔!~

 
最近 隱藏一些比較屬於個人的文章
為何???
我知道有些吃飽沒事做的網友 居然在收集我個人和我家人的資料
我是不明白 拿到這些資料 是想怎樣 知道我先生的 挫號 那又怎樣
 
有時候 感覺 我們就站在燈光下等著別人的檢驗
而有 不少人 卻躲在暗處 隨時伺機而動
希望這些人 不要讓我覺得 網路真的是很 晦暗混濁的
 
我過我自己的平凡生活 為何 你們不走你們自己的陽光道呢......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