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驚覺 原來我周遭的天蠍 多的嚇人我家老爺 裕舅舅 兒子 姪兒 姊姊

天啊...我一直被天蠍座包圍耶!~

當初 從來沒有研究過天蠍座的特性 一點都不覺得他們 可怕

看的星座書越多 寫的就越可佈實際上?我覺得也還好啦~

熱情邀請大家把祖宗十八代愛人 仇人 想忘忘不掉的拿來玩玩 看看是不是有意想不到的前因後果

裡面寫的東西...真是十分有趣 很有參考的價值

因為天蠍和獅子本來就結合不易但 我和簡爸....在認識10年裡 我常會忘記所謂的星座或血型關係


我和另一半的關係數字是7
你們有著深遠的精神相通層面,
這說明了,你們的關係在求學與宗教方面,會有良好的依持行為出現。
在前世上,不論是宗教、哲學等範疇,都是你們探討的問題,
就算別人覺得你們孤立不太能溝通,但你們卻可以在相互理解中得到慰藉。

我是 (8月2日) 獅子座 永遠充滿朝氣活力。
喜歡積極強烈的愛 心地高尚而寬宏大量,強壯、自負、專橫而深具野心。
工作勤 奮,不願降格做卑賤的事。
隨時準備接受挑戰,喜歡受到別人 的信賴,掌握權威,成為領袖。
許多統治者及政客都出生於此 星座。重視外界的稱讚,
比一般人更需要愛與感情,十分痴心 。強中自有強中手,
太自負易遭他人的不服與憤恨。
虛榮無用 何必強求別人的稱讚?當人家不愛您時,也可以另尋芳草呀! !醋少喝點。
獅子座善於渲洩自己的情感,但不會自虐,
他很愛自己,他的 方式是自我解嘲和自我陶醉。
他認為這是一種相當優秀、無容 置疑的生活哲學。
他受不了自己一個人欣賞這套哲學,不過他 也不願意你太明顯地欣賞,
你最好拿一個高倍望遠鏡,躲在草 原的另一端偷窺,他會裝作沒這回事,
但偶而做一個鬼臉給你 看。如果你為他精彩的鬼臉鼓掌,
即使他聽不到,他也會敏感 地彎腰鞠躬答謝你的。
代表人物:彼得奧圖 - 既溫柔又熱情,擁有多方面才能;
充滿智慧和遠見,喜歡據理力爭;在追求理 想的過程中,
金錢和權力只是手段,而非目的。
優點是彈性很大,適應力很強;意志堅定,能力很強。
缺點是對別人的要求很高,令人難以接受和配合。

我的另一半是天蠍座
充滿創意和敏銳觀察力。內心熱情外表謹慎 熱情、冷靜、
精明而有深沉神秘的性魅力。忠於自己的慾望,
毫不理會別人的想法。專橫霸道,佔有慾、嫉妒心和報復心都 極重。
擅保密及掩飾真象,工於計謀,能不屈不撓地追求目標 ,
直到完成。善用天賦,能在偵探、間諜、科學與醫學界大有 發展。
高傲的個性與衝動的行為易樹立敵人;多寬容別人不同 想法與作風;
被觸犯而欲採取報 復行動前宜再三思;節制飲食 與性方面的慾求。
天蠍座是一個愛、恨分明,性格激烈的人。
愛上你,他便義無反 顧,奉獻熱情與百分之百的忠誠、
貢獻私房錢、犧牲自我的享受 ,淋漓盡致把瘋狂與愛情緊密結合。
他處處為你設想,時時提著一 顆護衛你的心,以你的快樂為他的快樂。
但是天蠍座人不願輕易 將自己的情人曝光。也不為什麼,他就是不願意。
這跟他的情人 見不見得了人,沒關係。直到已經論及婚嫁,
才會把情人介紹給 親朋好友。忠實與完全的愛,是蠍子最最在乎的。
才情與美好的 肉體,蠍子不會捨不得,卻會一時被迷惑得很慘。他受不了背叛 ,
自己也極少有背叛別人的事蹟。一旦背叛了他,
等於抹煞了他 所有的忠誠、愛、奉獻和犧牲,這樣會激怒他,
逼他走上復仇的 路。不過並非每隻蠍子的復仇性格都極明顯。
O型蠍子最強,A 型次之,AB型再次之,B型最弱。
代表人物: 李斯特 - 具有非常好的創新精神,
追求自由主義;無論在思想或行為上都非常大膽、開 放,
打破成規;觀察敏,銳常依直覺行事。 優點是大膽、富衝勁,勇往直前;
擁有豐富創意,敢於嘗試。 缺點是善變,令人捉摸不定;具有叛逆性,衝動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