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稱為我 旅遊使上 最芭樂的 連續劇 有點長

因為受到 執行處的牽制 所以 即使很想去旅行 也不能大膽的計畫
前一陣子 谷子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日本玩 我總是沒給個明確的答案
沒辦法啊....我真的不能 我可不想到時候 我被擋在機場的出境處
然後目送她們兩個去坐飛機
某天 我收到谷子的一妹而
她說 能和我們兩個去旅行是一件最快樂和開心的事
就因為這樣 讓我下定決心要搏一下 於是我又回信給谷子說 來去旅行吧!
不過 谷子回信給我 說她已經 不去了 因為我遲遲未決定 所以....
但.....這時候我又有一股很想去的感覺 於是勒....
我約了小齊 如果谷子不去的話 就和小齊一起到大阪 吃吃喝喝
也會很開心的,我趕緊的定好飯店和機票
因為本來小齊 買了一個昂貴的皮包,她是不準備和我們去旅行的
就在我苦苦的哀求下,她應該看我可憐 就同意和我一起去
條件是 要帶她去 吃拉麵和訂和室的飯店讓我們在地上打滾
就在訂妥一切的隔天,谷子 早上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 還是要去嗎?我說是啊....我已經訂好了飯店和機票
因為一月份谷子的先生都沒有空閒的時間幫忙看小孩
所以.....谷子問我可不可以延到 2月份 寒假過後?
谷子說....如果不行的話 也沒關係 我就和小齊去過兩人世界吧!
她是不會和我們決交的 我覺得...這此地無銀三百兩
明明就很想和我們去.....於是 我又開始打電話
取消飯店和機位 然後問簡爸和小齊
2月底的日期是否可行 然後地點又改回了福岡
原因 小齊沒有去過福岡 而大阪我們不曉得去了幾百次
SO.....機位又重新訂了 2月23號 結果....結果
發生了一件 傻眼的事情
2月25號那天 福岡 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 根本訂不到
我大概花了一天半的時間上網找飯店  225那天就是 客滿
後來 只好打電話去日本問 飯店人員說 25號那天有考試?
考試?什麼考試啊...居然沒有飯店可以住?
真的是沒有任何一家的飯店可以住喔!一點都不誇張
然後我拜託台灣的旅行社幫忙代訂飯店 當然....也是沒有
那....23 24號有飯店 25號沒有飯店 我們又不能25號在街頭流浪
所以.....幾番沈思 本來我勸谷子 把地點在改回大阪
25號大阪市沒有考試的(這考試是地域性的)
但 谷子還是覺得已經決定去福岡 就是福岡
最後妥協在 又跟改日期 我們往前一個星期 2月16號星期四
出發去福岡 16號總行了吧?唉.....我不曉得後面還有沒有故事可以講
這樣一連串的定下來 我有點快發轟了!
記上次 去東京夏威夷大事件以後 這次也是曲折離奇
在還沒有開票出發之前 一切都未定數呢!~

如何 看完後有沒有頭昏腦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