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第七天的行程 當然跟英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住在郊區的一個飯店 據說是法拉力車隊專用飯店

門口 一下子就停了兩台的法拉利!大家見機不可失...都拼命的拍照

在台灣要看到法拉利簡直是比登天還難

在義大利 其實好像挺多的!前幾天在米蘭逛街的時候 路邊也是隨意的停了一台 車號888的法拉利

不曉得這車如果停在台灣 我想....沒有五分鐘應該就會被偷吧?

第六天的行程  拉車 拉的有點累今天從佛羅倫斯啟程 到了中午左右才到達 比薩斜塔

這比薩斜塔 其實是可以上去的喔!但要先買門票  因為要控制上去的人數

所以.....要排隊排的有點久 本來我們的團員有幾個人想上去爬 但時間不夠排隊

她們只好放棄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比薩斜塔 看上去真的挺斜的耶!難保上去....它.....到底會不會 倒下來啊?

下午又拉車到 名牌折扣城 這裡有幾個....義大利名牌 但大多數我不認識

比較眾所皆知的就是  GUCCI 不過....我半個都沒有買 有一些是挺便宜的

大家也好像不用錢似的 一窩蜂的搶著買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皮夾 居然是 中國製的 既然是中國製的......我還是選擇不買

然後到休息區去等待 休息區 有很大台的電視牆 但沒有聲音

我在電視裡看到....很奇怪的影像 英國首相出來講話 然後一堆人跑來跑去?

這時候....已經有點令人不安

後來上車以後 導遊果然跟我們說 英國地鐵遭到恐怖份子的攻擊

死了.....四千多人?天啊....不會吧?四千多人?事後證實 應該是導遊廳錯了 沒有死傷那麼嚴重

而且該死的恐怖份子 還揚言說下一站要炸 義大利 哇....真的好嚇人耶!

不過 導遊要我們不用太緊張 因為事情剛發生 現在歐洲各國會比起之前 嚴厲的戒護

傍晚以後 我們終於.....到達 羅馬城

這個不是一天建造起來的古城 感覺到 血液裡 不斷的沸騰 因子 忖忖欲動

*15/2005  7/8  羅馬城

*16/2005 7/9  梵諦岡*17/2005 7/10 終於解決義大利*18/都是可樂惹的禍(假警察篇)

*19/甘妮達(義大利 冰沙咖啡)*20/激情過後  *義大利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