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是去年的 旅遊 計畫 這跟接下來要寫的東京有關 SO......

是這樣的

一般勒.....我家老爺 都會利用暑假時 去參加一些國外的研討會 順便旅行

這....簡先生不曉得是中邪了 還是對夏威夷情有獨鍾

我們好像連續 五六年都到夏威夷 幾乎是每一年都會去

2005年的暑假 我們不例外的 也會來一趟夏威夷之旅

飛往夏威夷的飛機 之前只有華航有直飛 現在加入了長榮

2005年在做暑假旅遊計畫的時候 根本沒有義大利 大家也知道 我想去義大利很久了

但 不曉得為何 義大利一直跟我無緣 一直到去年 因為很多事情 我想開了

又 在四十歲時 我想給自己一個 特別的禮物 於是 我假裝跟老爺說

我們去義大利囉?他.....猶豫不決 最後到妥協 我趕緊報名 繳定金 送證件

這全都一個星期內辦妥 果然....過沒兩天 老爺反悔了 不過.....沒辦法 我都已經把證件送出去了

他只好....乖乖的跟我去義大利囉!以 義大利在暑假是多出來的!~

暑假的計畫 原先只有 夏威夷 而去夏威夷之前 我們過境 進入東京一個星期

所以 機票算是免費的

飛機會先飛到東京停留 然後一個星期後再從東京飛到夏威夷兩個星期

這便是2005年的旅遊計畫囉!~

除了義大利 和老爺度過兩人世界以外 東京和夏威夷都是全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