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 FUN館blog的小管家威威 的留言

您好喔!我是玩FUN館blog的小管家威威,

謝謝您來參加我們的酷玩小物show活動喔!

恭喜您,您的文章入選囉!可以得到電影票兩張:詳細得獎文章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loTJq2GByh1dzMruBzF40YmhChA4A--/article?mid=213

另外,也要麻煩您利用隱藏回應告訴威威您的寄送地址、姓名及連絡電話,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資料後立即用掛號寄出您的獎品喔!

小管家威威留 2007.6.21

【募集活動】酷玩小物Show,選秀成功得電影票!

我已經去把資料留好了喔!~ 

你們的賞識 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只是兩張電影票 但 這樣的鼓勵 比實質上 獲得更多!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感謝老天爺!感謝我可愛的寵物們!~

(來.......獻上一吻)

關於我家的 哈拉寵物 請參考   阿輝 八卦記   阿福爬山記(sony 717)

 

這才是八卦

阿輝......就是去年 代替 某人受苦的小猴子 那時候....我只能揍.....阿輝出氣

阿輝....你辛苦了!下次.....我一定........還是會繼續找你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