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最近去了一趟 德國........秘密旅行
 
我想 是不是很多人 都和我一樣 常會有著想流浪的心情?
當然啦...以我目前的身份 是絕對不可能 所以囉.....就到秘密旅行的餐廳 過過癮
 
據說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 極具盛名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 很難會有位子喔!
要不然的話 就是要等很久
 
這次 其實 是我第三次過來
 
第一次的時候 極為天真 以為是一般非假日的日子 就帶著小瓢蟲 兩人興奮的......飄過來
沒想到 我車子還沒有停好 就被通知 沒有位子 要再等個一兩個小時 於是 第一次 就放棄 沒吃
 
第二次 也是和小瓢蟲他們過來 可素...哈...哈...沒想到 我帶了相機 但....像機裡忘了裝 記憶卡
 
%$#%CXZ$DXTY~*XX6$XZ$^*(VX$%~~所以 就沒有照片

 
那....這次是為了哪樁?
 
就我們的C先生 他到雪梨的時候 受到小姑丈和小姑姑的熱情款待
小姑丈 帶我們去了一家德國料理野獸餐廳(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那....這篇遊記勒?好像還被我拋在腦後  請先參考小姑姑寫的
嘿嘿...又來這招 部落格就是有個好處 可以連結 個天荒地老
Dinner @ Löwenbräu Keller [15.07.07]  
 
然後勒....就因為 如此 C先生就念念不忘 這餐廳裡的特調啤酒
 
我們一般其實 很少喝酒 就連啤酒 也很少沾 大概 是沒有這樣的機會 C先生很少出門去應酬
 
回台灣後的某天 C先生就說他很想喝那個特調啤酒 還自己上網查詢 結果就查到了這家
 
秘密旅行 官網 (是一個很可愛的網站)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11:30am~22:00pm

 
這家餐廳 不接受 信用卡 而且還禁煙 不過 中午沒有休息
還有 這家秘密旅行 其實 還有另一家姊妹店 希臘 大概是老闆 一天到晚秘密旅行 接下來?
大概會有 日本秘密旅行 香港 西班牙 還挺期待老闆的其他餐廳
 
嘿嘿.....大家肚子餓了吧!開始來享受美食之旅

 
這裡 服務生都會扮演 各種童話理的角色 照片理的服務生 據說是落魄的廚師
不過 我就看他一點都不落魄 我們問他 小紅帽勒...他說晚一點才會上班 睡美人勒?
他說.......很久沒有看到睡美人了 大概還在睡吧?
服務生都挺可愛親切的 據C先生的說法 就台得很可愛
 
 
他們的菜單 也做的相當 可愛 裡面有很多插話 好像都是老闆自己畫的
 
 
我 在前一天就先上網看好我們要吃的東西 所以 一下子 趴趴趴的 就把菜點好
 
先來的...是手工麵包 樣子一看就知道 外表香酥 內在鬆軟 還附有薄荷醬

 
上面這張是我照的 下面這張是LISA小朋友照的 她取的角度其實不錯 就是像機的顏色 還是有點差別
 
不過 他的麵包顏色似乎比較好吃的樣子勒!~

 
他們的水杯 也用的很QQQ~



來到德國餐廳 當然要嘗嘗他們的 德國香腸 我點了兩個口味
第一個   墨魚風味 黑香腸
不要看這黑麻麻的 他的味道真的有別於一般的香腸  是我個人即為推薦的一道前菜


 
第二道香腸 鮮味香草花枝與檸檬 香腸奇遇記 我是覺的 他的名稱好聽過他的口感
 
雖然味道也不差 不過 大概是墨魚香腸 太好吃了 結果這到 就變的有點 SOSO~

 
來個近拍

 
再來 這濃湯...真的很濃 還可以喝到 將融化與未融化的洋蔥條 這到 口感也還不錯
就是 這湯的熱度 有點溫
 
 
再來 沙拉....就很一般的沙拉 也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過 擺盤 擺的 很細緻就是了!!
 
 
這倒是我們點的 主菜之一  大野郎的生日饗宴 (這是兩人份的)
裡面 主菜都是肉 當然 也有豬腳 不過勒...上次我來的時候 發現這豬腳很難切
這次 我們請那落魄的廚師 幫我們把豬腳先切好 所以 就沒看到 整棵的豬腳囉!~

 
裡面有豬腳 雞翅 豬排 還有小朋友喜歡的薯條
 
 
再來 這個主菜是 不萊梅 黃芥末 雞肉麵 味道還OK! 配料也很豐富!~
 
 
這道是 百雪公主 檸檬奶油 海鮮燴飯  光聽這 名稱就飽了!
不過
我半口 也沒有吃到  SO......也不曉得味道如何
是說 大概是不錯吃吧....要不然 LINDA這挑嘴的小孩 吃了一大盤  
配料也是超豐富的 值得讚許
 
 
再來 就是C先生這次的主要目的 特調啤酒 C先生點的是芒果口味 我點的是水蜜桃
不過 C先生說這裡的啤酒 沒有我們在雪梨時 喝的好喝 味道不夠濃???
 
 
這整家店 都佈置得很可愛 很居家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裝飾品

 


 
牆上 也圖上可愛的壁畫


這裡有一個特別的服務 就是 免費幫客人寄明信片 一桌 限定一張喔!~
這次 我們把明信片寄給 愛麗斯姊姊 是LISA寫的!~

 
 
嗯.....總結
我覺得 網路上有點言過其實 把這家電寫的太神了一點 雖然 這家店是還不錯啦 來一兩次就算了!
大概 第三次的時候 就沒那麼新鮮感?
畢竟 他們的料理 也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頂多是 德國料理 比較少見
調味飲料 也是 看似好喝....但味道就.....一般
唉呀....總之 秘密旅行 偶而為之 想找新鮮的話 還是可以選擇過來看看
 
 
後記
對了 這附近 是一處超級難停車的地方 又沒有停車場 房子很小很不顯眼
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不小心 還錯過了 騎機車去 會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