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廚 04-23238218   403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167號之3

上個星期六 因為小朋友需要補課(去學校) 於是 歐巴桑我就賺到一天休假 和朋友們 玩樂了一下

說是玩樂 其實 也不就是吃吃美食 聊點八卦.....^^


這家港式飲茶 在台中 應該有相當久的時間

我粉久粉久以前(差點說是小時候) 就有聽過 一直沒有過來

大概是地點 在中港路 真的...不是一個好停車的地點

不過 這天 運氣還不錯 居然有路邊的停車格

我們在十一點多  避開了十二點多的尖峰時刻過去 不需要訂位

所以 吃午飯的時間 我們要不 就早一點(十一點多) 要不...就乾脆 晚一些(一兩點以後)

轉回 香港小廚  這是一家 沒有花太多錢裝潢店面 大概 比較接近香港街頭的小茶店

我記得 上次去香港的時候 有些店家 看起來 實在是...不怎麼樣 但 料理的味道 就是很足夠

香港小廚 也不例外 他們的港是料理 還挺夠味的 價位也不算很高(依我的感覺) 是比較平易近人的


這是 阿雪 想吃的 蠔油 芥蘭菜  這也是很港式的作法(其實 我個人不太.....熟悉)

但 阿雪說 有的店家會把 芥蘭菜做的黑黑的 他們家的芥蘭 看起來 還是頗為翠綠

這個 我們家小孩 最愛吃的.....蝦仁腸粉 他們也做得很順口 滑嫩 真的好吃 喔!

醬汁看起來好像會很鹹 但.....味道就剛剛好 沾點 芥末和辣椒醬 剛好


接下來 陸續上了很多道菜 雖然 我有先詢問過老闆 是否可以拍照 老闆也相當熱情的說

隨便拍 要怎麼拍都沒關係!(很可愛的老闆)她還說 很多人來時 都會一直拍照 他已經習慣了

有時候 還會有記者 來臥底 等上了報紙時 他們才知道!

不過 因為上次拍照的陰影 一直都在腦子裡迴盪  拍了幾張照片以後 我有點...意興闌珊

但 最主要的是 肚子餓 又加上 感冒 頭昏 所以 接下來的料理 就......哈........先吃再說囉!!!


以他們的價位來說....真的算是不錯的!台中的飲茶 我們很喜歡去 大唐盛事(台中 衣蝶店)10/15閉店

不過 那裡的價位 就貴族的多!要多帶一點摳摳 才可以過去!不過 感覺 就比較像在上 餐廳

除了服務生 沒有穿的像唐朝女性....有點可惜!(ㄟ.....開玩笑的啦...穿成那樣 哪吃得下)

再轉回 香港小廚 因為我們實在點太多了....就連 點心 我們都沒吃到(吃不下了)

我個人 最喜歡 他們的 燒賣 和 腐皮捲 還有....魚翅餃 都很好吃喔!~

酒足飯飽後.....我們就繼續 女性的聚會.....喝下午茶聊八卦去了!


前幾天終於買了可愛的洞洞鞋 在雪梨時 其實也有看到 不過 價錢比台灣網路上的價位 貴了一點點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 買一雙來穿穿 試穿了一天 感覺還不錯 挺舒服的

這鞋 據說也叫 布希鞋(小瓢蟲告知)不過 我不太喜歡布希 寧願他叫做洞洞鞋 來的可愛的感覺!

配上水玉點點襪.....很欠揍吧!哈~


小瓢蟲 居然 剛好穿了一雙 芹菜綠的洞洞鞋

感謝好友一起度過美好的午後

也謝謝 香港小廚 願意給我們機會拍照 只可惜...無力 多拍一些

看一下香港小廚在 奇摩美食評價 3.6顆星喔!(已經挺高了)

香港小廚 04-23238218

403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167號之3  (在中港路和英才路交叉路口)旁邊是韓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