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孩 從小BB開始 我就自己操刀幫她們 修剪頭髮
 
 
一方面是因為在國外 剪頭髮頗貴 一方面大概是自己 手太癢
 


 
我們家的妹妹啊....因為在嬰兒時 沒有"剃過胎毛"
姊姊在八個月大的時候 在台灣 婆婆有帶她去剃光頭 姊姊 她現在的頭髮長的還不錯
妹妹 也不曉得是因為沒剃胎毛的緣故 她的頭髮 老是愛打結 而且有點稀疏
尤其...妹妹這個個性實在有點....懶惰 她偶而 洗完頭髮 還會忘記梳頭髮
還有 她自己都不太整理自己的頭髮 每次吃飯的時候 頭髮 總會隨著料理舞動(臉 兩側的頭髮)
所以 妹妹是不太適合留長髮
前一陣子 我一直給妹妹好多次警告 希望她好好對待她的頭髮 不過 她這個腦袋 總是健忘
 
某天 她的頭髮又跟晚餐一起吃飯
 
 
於是 我二話不說........自家理容院 就這樣正式營業
 
第一張照片 是妹妹之前頭髮有燙過 還很長的時候 第二張是經我修剪後
 
小女生大哭了一個晚上吧? 她們說什麼....頭髮就是......生命
 
我喜歡她俐落乾淨的感覺 小臉蛋也顯的更有精神 不過 她去學校 據說同學都說她以前長頭髮 比較漂亮
 

 
小瓢蟲同學 也聞風而來
前一陣子 她給設計師 設計的髮型已經漸漸變長
我.....稍稍的幫她些微的修剪了一下


如果是小朋友的話 其實 還好 但 大朋友的話 我還是會擔心 失手 把你們剪醜了!
 
但 我都會安慰我家小孩 頭髮嘛!很快的就會長長.....怕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