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真的是無恐不入 多的有點讓人覺得 現在的社會到底 甚麼才是真的?

昨天接到 所謂的金石堂網路購書客服打電話來

我想 最近 我是有點 心煩的 所以 口氣超不耐煩

哪裡?

金石堂客服

哪裡(加重語氣)

金石堂客服(帶點....香港國語)

金石堂???有事嗎?(其實 已經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

喔....你XXXXXX購買XXXXXX分12期付款的事情XXXXXX.....(官方說法)

我大概已經被最近一堆瑣事 逼到一個想發飆的程度 當下 這詐騙集團好屎不屎的 又送上門

我分12期?我分12期(開始有點.....捉狂)已經不理會氣質的對她大吼....

哩勒騙肖ㄟ.......我一本書才兩三百塊 我會分12期 你詐騙集團喔?

.....

你是不是詐騙集團啦?

.....

你到底是不是啦!

對方掛掉

我買書 都是到7-11(便利商店)取書 都不用郵資 還分12期勒~

要詐騙我也不打聽清楚

不過 他們打到我行動電話的號碼 的確跟 金石堂客服專線的號碼 一模一樣

我事後有打電話去金石堂求證 真是可惡的詐騙集團

網路購物真的好方便 但 這些令人痛惡的詐騙集團 何時會消失

我想 大概 要等小強絕種時 他們才會跟著 下地獄吧!

媽咪也接到詐騙集團 說她身分證丟掉 還假裝是警察 兇媽咪媽咪差點被唬去了

還好 假警察問媽咪 你的地址 是XXXXX 但 他說錯了  媽咪才識破

上次是打電話來 說 你兒子被綁架 媽咪說....我兒子???死翹翹了!

唉.....人生 一定要這樣嗎?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怎麼感覺........自己一不小心就會被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