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去大阪讀書的時後是在三月底 距離櫻花盛開的季節(四月初)只差了幾天

而我住的地方 剛好.....就在大阪城 附近  如果說是在附近的話 好像有點過份 因為

走路 散散步 大概也要 三十分鐘以上 才會晃到 大阪城的後門

就有點像逛自家後花園的感覺

不過 在日本 走路幾十分鐘是很平常的 那時候 倒是沒有覺得 太勞累(果然 年輕真好)

也因為住大阪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就近去京都 似乎也順理成章

在日本的幾年 我經過了幾次櫻花盛開 飄落 凋謝

我檢視我的陳年舊照  居然 只在我第一年去日本的時後賞過櫻花 留有照片

而往後的幾年 就沒看到 賞櫻花的影子 真的是 輕易擁有的就不夠珍惜

 

在請示過簡先生後 四月份 我將前往 日本關西 ....做個  櫻花之旅

不過 日期壓的有點....不太妥 所以 這櫻花到底等不等人 很難說!

這次用的 是長榮的免費機票 因為長榮的點數 眼看著就要過期了!

我記得之前某一個年底 突然發現再過兩三天 我的一萬多點就過期了

卻沒辦法.....使用(日期太近)

這次....半年前就把機位定好 只是半年前 還是預訂不到經濟艙的位子

我看這 經濟艙 有種 看得到卻換不到得感覺

不過 三萬點和五萬點其實 也差不了多少

如果到時候過期了 又沒任何用處 那才是嘔的勒!~

 

我有兩個多年的好友 我們認識27年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到過許多地方旅行

這次 可以一起去賞櫻花 哈....多虧了 大家的堅持

我覺得人長大以後 很多事情就不再堅持了!

也堅持不了!畢竟 最重要得已經變成了家庭 而非自我

這預告寫的有點早

目前......大概 除了這個旅行 否則 真沒辦法激勵自己!~

關西賞櫻旅行 相關遊記延伸閱讀!~

 *四月的京都嵐山 *木村 你怎麼了!*無法抗拒的甘物*可遠觀又可褻玩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