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超怕的.......

昨天.....應該已經是前天了 我提早慶祝生日 (為何?)嗯......今年的生日 會在 高空中度過
而且 也不是真的想過生日 花旗的響樂卡 有一個 王品關係企業 餐廳
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 當然要去吃ㄧ下
我們當然是選了 王品裡  最貴的 王品台碩牛排去吃 一克一千多 送一客 多划算 而且 12歲以下的小朋友
還可以招待......濃湯 麵包 飲料 全家吃下來 真的超合算

那.............到底 相關?
前天吃完後 大概 太快樂了 還是......我前天其實 身體一直不舒服
在半夜 不是肚子痛 有點像 脹氣 或???總之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半夜都睡不著
後來 我想到了 我大前天....忘了 下意識的 挖了 肚臍 幾下

哇~~~~你是小朋友嗎?挖肚臍..... 就......有點像 哇耳朵 覺得肚臍有點 髒(其實也挖不到什麼)

所以 前天白天到半夜 都不舒服 後來擦了 兩次小護士藥膏(在半夜)才漸漸的比較舒服
但就要睡著時已經天亮了
就要天亮時....突然 整個大腿 一大片開始癢起來 好癢 好癢 一直捉
我先擦了 小護士 過一下子沒用 後來又擦了 小護士的AD過敏藥膏 過一下子還是沒用 好養....繼續 捉
這時 簡先生已經起床 我要他幫我看一下 他嚇了一大跳 他說 大概是過敏 很大一片
然後勒......他幫我擦了 他在雪梨買得木瓜霜
是一種很低調卻很有效的藥膏 擦了沒多久 就不癢了(厲害)

大概是在王品吃了海鮮???過敏........沒辦法確定~

然後.....前天拿鞋子去新光三越 修理 是一雙.....便宜(十幾塊歐元) 卻是我很喜歡的涼鞋
(在日記裡有出現過)
壞了好久 一直沒有修好她 結果........前天逛街後 忘了把涼鞋拿回家 昨天只好又再去一次 新光三越

去取車子時 在地下室 一邊走路 一邊看著我可愛美麗的涼鞋 好久不見 喜孜孜的

走著走著.....匡........我撞倒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我抱著頭 蹲下來 還大聲的哀嚎(一點都不顧形象)
那個奇怪的東西好像是 防火版 是比屋頂更低一點 但我....沒事 長那麼高幹嘛!
小朋友 簡先生都沒有撞倒 因為我......走路不看路
不過 小朋友安慰我說 覺得我很可憐 簡先生認為我 樂極生悲(我也這樣想)

這兩天 就這樣悲喜交加

最近一直很忙 常不在家 媽咪打電話過來 留言就說 阿怎麼不在家
長輩很奇怪 如果都在家 就會說 怎麼不出去走走 不在家 就會覺得奇怪了......去哪?又不打行動電話

然後我回了電話給媽咪後 跟媽咪講我這兩天的.....不適......媽咪都沒有安慰我 開始數落我
說我 不運動 吃的也不健康 身体當然....常有毛病

撲拉撲拉撲拉撲拉撲拉........................一直念
有時後
真佩服長輩們 給晚輩們的冷箭一點都不手軟
而且有時後都只記得晚輩們犯過的錯誤 永遠不會在口頭上稍做讚美或來個鼓勵!~

真得超會打擊晚輩們的人生自信

唉.....跟媽咪講完電話後人生的自信心 會全然 謝光光  好似我是一個大廢人 除了睡覺 其她的 都不行
而我所有得幸福 都是 拜 簡先生所賜 我要謝天謝地 謝上帝 謝我的公婆 生了這麼一個 超級優秀得好先生
如果我沒有好好得保握這個婚姻 這樣的好先生 我大概 這輩子就不行了

我也一直覺得簡先生 是個............好先生 不過 我覺得 我也不算差吧!
至少..........我還會做 菜頭糕 雖然學不會....碗糕 媽~~~~你對你的女兒 也要有點信心

我跟小朋友講 希望我以後會是一個幽默可愛的老人家 (命夠長....再說吧!)

信心啊信心....不要走 人沒有一點點自信的話 才是什麼都沒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