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收到三份禮物 家裡的兩個小孩和簡先生都表示了自己的心意 真是太難得了!
 
不過 下面 這可愛的 愛心鍋 是我跟LISA硬ㄠ來的
我在網友那邊看到這可愛的 愛心鍋 說不出的喜歡 自己又不想花錢買
我問LUSA 你想不想送我
哈哈哈 怎麼有這種嘛嘛 自己跟小孩要禮物的!~
 
這鍋子 是法國很有名的牌子 前陣子 網路名人 艾瑪 還推薦過
[Osaka2009] Le Creuset 鍋具戰利品&發文主題提示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去法國時 怎麼都不曉得 有這麼好用又可愛的鍋子啊~~~~~~~!!!
 
這次 是透過網路 速度 也是有夠快的 上網訂 沒兩三天就送達!
我找不到 我買的那個型號 只剩下這個可愛的南瓜鍋 請點
後來 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 可愛的愛心鍋
當然 這是 澳洲的網站 在台灣是無法上網訂貨的啦!(應該)匯率也不會划算!~
 
看一下簡單的開箱......
 
 
箱子上面 放了好多顆粒的保麗龍.....保護的不錯!

 
從箱子裡取出後 就看稻子紅色的小箱子 哈哈.....一樣是橘子色 不過 不是艾瑪士啦!

 
登登.......愛心鍋 出現!

 
一整個很Q對不對阿!~

 
 
用後結論 這是很適合小家庭煮湯用 或燉 小朋友最愛的 豆腐肉丸子 或是 裝咖哩
但 這愛心鍋 真的是有點小 食量大一點的人 甚至可以拿去煮泡麵 一人份
我現在 還沒發現 使用這鍋子 有特別好吃的部份 因為 小朋友都說 嘛嘛做的飯菜 都很好吃
不過 在視覺上 是好吃很多啦!至少看到愛心造型的鍋子 就會笑口常開
而且是LISA送的 我說 以後 還可以當LISA的嫁妝哩!~
 
接下來 式簡先生送我的滑鼠......殿手腕 前一陣子 一值再挨 唉我的手腕 好痛
簡先生就買來這科技滑鼠墊手腕 可以跟著手萬 跑來跑去的
用後感想 還不如 拿一個襪子 裡面塞滿了布 殿在手腕下 應該就很好用啦!
XD 會招天譴

 
今年哩 妹妹也沒缺席孝心表現 她 親手做了這耳環送給我 也算是表現不俗
我自己都不會做這手工耳環 ......
一直把它掛在檯燈下.....有點棉絮上身


 
謝謝 你們的禮物 雖然LISA問過我 要甚麼禮物時 我跟她說
只要她乖 跟妹妹好好相處 認真讀書 就是最好的禮物 不過 收到實質禮物 還是說不出的開心!
 
今年 我們不在台灣 只好把 全家的消費卷 當成母親節禮物 和生日禮物 送給媽咪
 
這篇寫的有點晚....但 還是希望 不只母親節 每一天 媽咪 婆婆 都可以很快樂 開心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