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選擇住在池袋的民宿 剛好在池袋 有家 有名的不得了的拉麵店
我們選擇了 就在回雪梨的這一天 去品嚐 麵創房 無敵家
相機上的時間 有點誤差 那是台灣的時間
所以 當我們到達時 是將近12點以前
不過 店外 已經大排長龍 大概二三十個人 很有秩序的在排隊~
 
無聊的我 只好拿起像機 亂拍 拍路人 拍....馬路 拍 有的沒的.....
 
 
招牌是 大鐵鍋 很可愛~
 
 
排了十幾分以後 就有工作人員送上 Menu 讓你先參考
其實 可以先上網去看看 心裏有個底
網站做的還挺詳細的 http://www.mutekiya.com/tonkoku/genkotsu.html
 
 
哇~~~排了將近 20分鐘 終於經快接近 大門口 有點興奮
 

門口的大鐵鍋招牌
 
 
25分鐘後.....終於 快輪到我們啦~~~~拉拉拉
 
SO~~~~我們大概排了30分鐘 終於坐下來 等待拉麵~
 
 
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店面 難怪......要排隊牌粉久! 裡面全部 只有17個座位勒~~~> <"
不過 日本的拉麵店 似乎都差不多這樣吧!不會很大~
 
沒有等很久 我們的拉麵就上來了喔~
我想試試看 沾麵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 沾拉麵
不過 我個人覺得 還是吃 湯拉麵會比較好吃
不是很適合我
因為拉麵沒泡過湯 感覺 就不是那麼像 拉~~~~麵阿!(真是奧客)
 
 
 
不過 這沾醬 相當的濃稠 不過 應該不能喝吧!感覺太濃
 
 
 再看看這條條分明的拉麵 真的好Q喔!
據說 他們店裡的麵條的材料 都是來自 北海道
難怪 吃起來 好好吃!(就是麵 吃起來 對我來說 是有點硬的)也太Q了~
(再次印證 我是奧客)
 
  
日本的拉麵 都會附有這 半熟的滷蛋 我們也叫他 黃金蛋
真的太好吃啦~
就是這 叉燒肉 也.....太肥惹!再一次跟奧客委員會報到
這叉燒肉 我好像都沒吃 最近的豬 都吃那麼好嘛?我不敢吃肥豬肉啦~
 
 
 這是小朋友點的 一般的拉麵 湯頭很道地 沒話說
不過 小孩們 也是嫌 麵 有點硬 必須要泡在湯裡 久一點
 
當然 肥肥的叉燒肉 也被LINDA嫌棄
 
 
 不過 整體來說 無敵家 還是很不錯的 值得一試
至少比起台灣很多 說自己是正統日本拉麵 好上很多
只是對小朋友來說
雪梨的鬼屋拉麵 居然是他們的首選 雪梨 亮亭拉麵
 
無敵家 有很多貼心的小道具 還有花茶可以喝
我顧著吃拉麵 都忘了拍~~~


位置資訊 http://www.mutekiya.com/shop/index.html

住所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電話 03-3982-7656
営業時間 10:30~翌4:00
定休日 1月1~3日
座席数 17席
駐車場 なし(お近くのPをご利用下さい)

 

懺悔

據說 我把無敵家 寫的一點都不無敵 哀~~~我真的沒辦法啦!
我這個人太古版啦!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 雖然我是覺得 還不錯吃
我就想不出來 要怎麼表現出 跟大家一樣很好吃的內心戲
我就是這樣 一輩子 都沒辦法 成為 女演員
當然
要成為作家 一樣也是 只是個遙遠的夢啊ㄚㄚㄚ~
*
(遊記未連結 趕工中)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第一次的澳洲航空 QF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池袋 歐舒丹咖啡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上野 山城屋 玩具店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購物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麵創房 無敵家(肚子餓 勿進)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明治神宮(照片很多)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東京鐵塔
 
*
我本來很想寫關於梵谷的....因為 2009年的六月
拜訪了 梵谷最後的居所 法國南部的小鎮 只是 看著照片 我也不曉得 從何寫起
還有日本旅行 根本就寫不完 照片也沒整理
(我都是一編寫一邊整理)
再過八百年 或許 有機會寫到南法???
 
星空下的咖啡屋 /梵谷.文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