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上次來原宿遊玩 應該是 十幾年前的事情吧?
那時候 從大阪 坐夜行巴士到東京 with my bast friend's 小齊
記憶裡 原宿應該是屬於 年輕人的....... so 從來沒想過 好好的 逛 原宿  
這次到東京 還是把原宿排進行程裡 原因 當然是 我帶了兩個 小人(算是年輕人吧)  
走出原宿車站 就可以看到 維持古老建築的 原宿車站(很像繞口令耶)
它為木造建築 是東京都內現存歷史最悠久的木建車站建築物 相當的 古色古香喔!  
今天 的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用過早餐後 從 池袋 坐JR 環狀線(山手線)
不用換車到達 原宿站 下車後 先逛 車站對面的 竹下通
然後 午餐(因為 大概會逛很久) 午餐後 再到 旁邊不遠的 明治神宮參拜(雖然 不曉得 拜啥)
接下來 再走到 表參道 隨便晃晃 然後 晚餐 接著 回池袋   嗯......真的很豐富的一天耶!哇哈哈哈.....
 

一走到 竹下通入口 就被嚇到....一小條的竹下通 塞滿人群 果然 不適合在假日前往這裡
雖然 我以為假日 可以看到比較多 奇裝異服的人   再看一次 竹下通的盛況 真的很可怕喔~(好多人喔)  
所以 有點怕怕的......走進去! 我都不記得 以前 有那麼多人嘛?
   

我們先在竹下通巷子口 這個地下室走進去 就可以拍大頭貼 有各式各樣 亮晶晶 閃亮亮的 大頭貼
看的我 眼花撩亂 我這個年紀的歐巴桑 對這個玩意兒是完全 舉白旗投降~
不過 我家小孩 倒是很熟悉 就算是 日文的操作介面 也難不倒她們
我們 好像照了兩組 付了多少日幣啊......(忘了)
 

偶而 會看到盛裝前來拍照的 小姑娘

 

日本人 現在的刻版印象 大概都長成這樣啊?染髮 濃粧???
不過 似乎也是潮流的學習對象!  
竹下通 除了有不少可愛的小店(雖然現在 我覺得 一點都不可愛)我老啦~
還有像這樣 賣這些 可愛衣服的店面 這些衣服 感覺不像一般人會穿的耶!很妙.....



不過 穿這樣 在竹下通  也不會引起太大的 側目 雖然 我很想多拍幾張照片~  

有聽說 竹下通理 這家藥裝  特別便宜 不過 賣的大同小異 應該有看到很便宜的商品 再下手囉!
 

挖 日本 真的好多好多 染髮商品 無怪乎 日本人 很少找得到 沒有染髮的~
這小布系列 真的 好可愛 好想出手啊啊啊~(又不貴)

 

這家 大概是可以租這些可愛的衣服拍照 配合前面拍大頭貼的店?


因為竹下通裡 實在太多人 逛了沒幾家店 就覺得 好累喔! so 我們匆忙的 吃了麥當勞 就繼續往 下一個景點 明治神宮
路邊 還有街頭藝人 獻唱 搞不好 他就是 日本 下一個超級巨星 也說不定呢!

 

逛完明治神宮 也不過 四 五點  天色就很昏暗 我們繼續前往 表參道
街上 依舊有不少名店 招牌 因為我功課不是做的很足 這是 當時上演的 偶像劇嘛?富士電台....沒深入研究!


 

表參道 以前 沒這樣熱鬧的 我是說 十幾年前.... 現在都完全不一樣了呢!
走著走著 我們就來到 小朋友的最愛 KIDDY LAND
吼~~~~又進去開始敗家 有好多可愛的玩具 小東西 我也買了兩個可愛的杯子 給自己



挖 這個英國搖滾小布 挺貴的(一萬四千多日幣的樣子) 沒人買啊~  
敗完 玩具 小東西 離開後 繼續閒晃 看到 可愛的巴士

 

表參道的夜景

 

好多名牌店 都集中在這裡(汗)還好 我根本 不想走進去~
 

後來 肚子好餓 就亂走到一條小巷子
居然被我們發現了一家在北海到也很有名的拉麵店   火頭山 參觀一下官網 
我個人覺得 湯頭也很不錯!很濃 很純 麵條有咬勁 又不會太硬!
總之 是一家 值得推薦的 拉麵店! 上次寫 無敵家 我是真的 沒有吃到心坎裡
下次 有機會 我應該再吃吃看 湯拉麵 再給無敵家一次反 平反的機會      
吃完拉麵 就結束了今天 豐富的原宿之旅 返回下榻的 池袋民宿 

 

原宿店

    • 150-0001

    •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6 角田ビル1階

    • 03-5464-5521

    • 11:00~24:00(ラストオーダー 23:45)(定休日な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