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些照片有什麼特色?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啦
不過喔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奇摩 大哥大姊們的眼光
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選的照片都是我自己覺得 很平凡的
大概 這些大哥大姊們的眼光 還是異於常人?
不過
有時候 我看到其他精選的照片 倒是 選的挺好的
怎麼 換到幫我選的照片 就選的這麼......不倫不"累"
我記得上一次也寫過類似的札記拜託你們
好像一點效果都沒有
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又多嘴的寫一次
真的啦 打個商量
選精選照片的時候 再用心一點 我覺得自己還有其他比較 不錯看的照片
這四張
我一點都不覺得
他們是精選
 
唯一
那張雪人 似乎還不錯 被我在路邊發掘
 
唯二
LINDA 自己挺喜歡小鳥那張
 
精選啊精選 不曉得該悲還是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