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好美麗的窗台

最近整理東西 後 發現了 很多 一本日記 寫了 兩三頁的 惡劣行為
兩三頁?真的是.....浪費鬼 還好 現在有 網路部落格
不會再有 一本本 被浪費的空白 孤單日記了吧!

對了 奇摩 很討厭的點
部落格 要不就公開 要不就全鎖 沒有那種 可供朋友觀看 一搬人卻不可閱讀的 功能
大概 奇摩等著收錢 來讓這樣的功能 賣錢?等了幾年 奇摩也沒動靜
功能 很薄弱 我卻被習慣收服 阿~~~~~~XDDD

好吧.....為了這兩三頁的日記 我要把它記錄下來 原因很簡單
我習慣在網路裏寫東西後 要我再提筆寫日記 大概 比恐龍再現更難

2001年7月20日 我終於下定決心 報名參加了 德瑞10天的旅行 就我一個人
之前的掙扎 困惑 全都拋在一邊了!
我真是個自私的人 想做的事情 總是不顧一切的想去達成
But 有些事情 並非自己可以控制(這句 完全是廢話)
只是努力的想去完成 盡力的做 2001 08 11

在飛機上 很沉穩的睡上一覺 醒來後 便是我夢想中的國度?
人 卻越來越貪心 完成舊願望後 新的願望 便接踵而來 義大利  法國南部 普羅旺斯
呵呵呵.....一邊想著 還好 沒有留下口水 2001 0722

朋友 在我的想法裡 並非 互惠的 並不是互惠的........(沒事幹麻重複寫兩次?)
我對朋友 都只想盡力的去做.....有一天 或許 我會變成一個 沒有用的人?(嗯....現在???有用嗎?)
不過 眼前 你還是該努力的去 做

我覺得 和OO(我的好友)做朋友的過程中 我都沒辦法 給她有好的影響
讓她成為一個更為開心的人 這點 我覺得 很難過

去德瑞 回來了 很好.....很快樂 很可惜 妳沒有去 真的好可惜
我覺得 快樂的時候 好希望 可以跟妳們分享 2001 0823

P.S 最近 為了會美子的房事問題 有點煩呢.......= ="

(下面這句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相信自己所認為的直覺 以前或許偶而或不準 但 信心真的很重要喔!~

真不好意思............我居然 又要出國了(真的會不好意思才好)
有點緊張 雖然是到日本的大阪 可是 每次要出遠門 多少 我都會失眠呢!真沒有用~2001 1102

................................................

沒了 一本日記 就寫了 這幾頁......> <"
而且 幾乎繞著我的旅行轉
對了 在2001年底 我就開始上網 寫些東西 當然 就不再拿筆 寫日記
以至於這些筆記本 日記一直寂寞至今

往後 他們也會一直寂寞嗎?不知....媽咪 很喜歡提比練字
我整理了家裡 所有的 空白筆記本 可以讓媽咪寫很久吧!~

注:有( )裡面的字 都是 我現在目前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