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吃到這餐義大利料理,還真是有點歷盡千辛的小感慨!
不過最後還好有吃到.....雖然昨天肚子又不舒服!(應該跟餐廳的食物沒關係)
本來想介紹麗給我那幾個台灣同學認識,不過可惜麗最後並沒有跟我們一起去!

那天早上剛起床後,還沒吃早餐,正開始準備燉肉(晚上的料理)結果接到一位台灣友人的電話,之後麗插撥(電話)麗問我們要去的義大利餐廳在哪!
她想直接過去餐廳和我們會合!並希望我30分鐘內,可以跟她說!因為她急著出門!於是我開始打電話找知道餐廳地址的同學........英姐的電話不通!梅子的電話沒接,華接了電話,不過她不知道餐廳的位置!
過了一下子梅子打電話給我,於是問到了餐廳的位置,然後打電話給麗,結果她說好像太趕又太麻煩,下次再跟我們去吃飯好啦!

一個多鐘頭的電話過去後,原來.........一切又回到原點!Orz

本來已經快到約定的時間,我也都準備好出門,結果華給我打電話,說另一個同學昨天撞車,英姐一大早就跟林出門去修車,要12點以後才會回來,要我在等等!

= =" 撞車......本來已經拿了包包,只好放下裝備,進屋,繼續.....上網!
也因為早上時間不夠,燉肉只做了一半被我收起來,那到底是要繼續做,還是不做?
人生怎麼那麼多的猶豫啊!(抱頭撞牆ing)

後來英姐也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大約11點半會回到我們這區,不過,過了一陣子以後,英姐又給我電話,說.....11點半不會到!
大概要12點!我來來回回進進出出屋子....本來我們是要一起坐地鐵去餐廳,因為據說那裏停車不易!
後來英姐說時間太晚,就直接開車過去好啦!12點多英姐終於回來,因為英姐家就在我們家的附近,所以我就走路過去她們家搭車!

一度,梅子說算啦....都那麼晚啦!今天不要去吃義大利料理好囉!等下次!
不過英姐說跟梅子約好了,不可以爽約!

最後,開上高速公路,一下子十幾分鐘就到了雪梨的魚市場附近,也很順利的在路邊找到了停車位!
(兩個小時澳幣五塊多的樣子)不過....又展開了馬路捉迷藏追追追!

梅子家就住在魚市場附近,她是用逛的過來跟大家會合,只是在電話裡問她:你在哪阿?她說:我在%$#XVB^&#@XZVB&G......
然後我們走過去以後,卻沒有發現梅子的蹤影!然後梅子也是在那邊繞來繞去我們也走過來走過去
最後英姐要梅子就直接走進去雪梨魚市場裡面,我們才得以大團圓啊!(跪泣)(英姐真的是英明啊!) 
吃頓義大利料理 有沒有需要那麼坎坷呢! > <"

 

IMG_3014.jpg

這是一家重口味的 義大利料理,味道有點鹹,如果喜歡清淡的朋友,大概會受不了!或是要請他們不要弄那麼重~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義大利料理(實話)不過這家的義大利料理,還真的不錯吃呢!我想,家裡的那三隻,應該會很愛~

IMG_3017.jpg

我們在點菜的時候,活潑的店員(還是老闆?)突然跑過來跟我們一起合照!我有嚇到晃動鏡頭~

IMG_3020.jpg

這只是一道 很一般的沙拉(說實話)不過....他們的調醬,總是很容易收服我!簡單就是美!真不曉得,她們的沙拉醬怎麼調勒~(好想學)

IMG_3028.jpg

前菜同學點的是炸的海鮮組合,有花枝,魚塊(不知道魚種)蝦子....炸的海鮮也是很一般,不過加上沾醬,感覺就很有好吃的 fu

IMG_3049.jpg

 

梅子看著超美味的披薩,想從何下手!

IMG_3034.jpg

這是義大利傳統的薄片披撒,再說句實話(你到底要說幾次啦),本人是比較愛厚片的!只不過這薄片披薩卻相當的美味,看起來那麼單薄,給味蕾的震撼卻非同小可!

IMG_3036.jpg

因為口味很重,配上生菜沙拉卻剛剛好喔!

IMG_3039.jpg

 

這是另一位同學點的磨菇燉飯!我對燉飯不怎麼專精,不過這燉飯的口味也是很重(雖然看不出來),但也算是好吃的,燉飯功力不夠就會變成黏黏的....

IMG_3041.jpg

另外這道肉球義大利麵,大概是所有裡面最鹹的!雖然真的不錯吃,不過吃到這裡,已經可以喝下一大缸水 = ="

IMG_3045.jpg

我們沒有享用義大利的甜點就離開了,因為同學們說要去Chinatown 吃中式甜點!嗯.......有點可惜!其實我很期待可以吃提拉米蘇的~

IMG_3052.jpg

 

餐廳裝潢要說特別好像也還好,不過算是很舒適可以放鬆的空間!位置間隔也不會很窄~
據說假日和晚上最好訂位,因為我們是中午去的,所以沒有訂位!


IMG_3057.jpg

綜合起來,如果有機會我會帶簡先生和小朋友過來吃的!我想她們應該會喜歡!

不過LINDA一次可以吃六片以上的披薩 = ="  這...................再考慮考慮~

Made in Italy

Ph:02/9518 7555

Weekdays 7:00am~10:30pm
Saturday    5:00pm~10: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