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09 得意的笑

被我所期待的星期二
因為小朋友進入小學以後
為了昂貴的安親班費(一個將近一萬)
目前一到中午12點 我就必須趕著出門去接小孩剛開始真的是悲喜交加
喜的是一個月可以節省兩萬塊
悲的是 每到12點就是我和小惡魔們奮戰的開始

一個學期將要結束 也是我漸漸的習慣如此的型態

但 一個星期裡 星期二變成我的最愛
在星期二裡 小朋友是上全天的課程

今天接到小朋友後 我問妹妹 今天過的好嗎?
她居然說 今天讓她相當的不開心
原因是 有同學罵她 而最主要不開心的是 要上一整天的課

阿....今天卻是我最開心的
因為可以安排許多的事
一個人去逛街 洗頭 或只是墮落在棉被中

我是屬於很容易被吵醒的人
只要有一點點的聲響 就會醒來
所以 自從有小孩後 老是覺得睡眠 不夠
而睡眠的品質也很差

人家說 母性是偉大的
我也是愛她們 但....偶而 我還是會想到讓自己有屬於一點小小的空間
"如果我不為自己著想 又有誰會為我想?
但 如果我只為自己著想 我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