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時間多 又太閒了 沒事情 把札記搬來般去的 不知有何意義?

意義啊?我本就喜歡旅行 待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太久就會生膩

到處走走看看 有何不可 或許 每個網域 每個部落格的屬性都不同啊?

是嗎 是嗎?我卻覺得看來走去 還不就是 兩三隻貓 甚至 是寂寞的

冬天到了 真的需要更多的溫暖 但 如果在這裡想覓得 我只能說你這是異想天開

網路 現在已經寫實的比冷酷的現實更加讓人難以感動

有時後我卻會想 是自己沒有讓人感動的地方 卻要怪東怪西

寫不出好東西卻喜歡牽拖 歐桑 就是這樣不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