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去旅行 不是一件 拿出來炫耀的事情 就跟買精品一樣 純脆 都是自己的感受比較深......

2005 我隔了 將近十年 又再度踏上雪梨 不過 這次 也非純旅行 最主要的是探親

簡先生的姊姊妹妹 公婆 大家都住在雪梨 2005年 我們終於決定要過去 來個大團圓

就在我去雪梨很開心的第二天

簡先生的助理 傳來一個....壞消息 我爸爸的遺產、贈與稅....據說將要查封我的小房子

爸爸的那些稅金......讓我這幾年 挺痛苦的 偶而會失眠

雖然有好幾年的心理準備 但 真的公文下來 還是很茫然  接下來 應該會被限制出境吧?我想

就在我快樂的到雪梨的第二天............

不過 接下來 我更積極的安排我出門的腳步 沒有想過要妥協

從雪梨回來後 接著 和谷子 到福岡去快樂的血拼 坐了可愛的KT專機

這個行程是多出來的 突然決定 而且 原本小齊要一起去 後來....有事無法同行

七月一號 接著到義大利  這個也很突然 我自作主張自己報名 勉強簡爸比跟我一起去

七月二十號 到東京 到東京也是多出來的 因為事實上 我們是要到 夏威夷

簡爸比 要去夏威夷 開研討會 先到 東京去 混了一個星期 反正 機票 又不用多付(過境)

7月二十六號 到夏威夷又混了兩個多星期.....2005年 才終於.....靜下來

一直到現在2007年 我...還是每次出門前都會恐懼於 被禁止出境

你們一定會說 把那些稅金付完不就得了

嗯.....那是一筆龐大的稅金 我今生是無能為力的 除非 中了樂透

不過 我又不買樂透 哪有機會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