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今天的計畫 很簡單 簡爸 要帶我們去一個 五星級的度假村 逛逛

原本 我們有計畫要到這個飯店 歡度我四時歲的生日

後來?後來.....後來好像是客滿了?沒有訂到我們想要的日期

據說 夏威夷這個歐芙島 車子轉一圈 只要四個小時?
我們是從來沒有嘗試過啦!~ 不過 由此可見 這裡素很小的
簡爸 今天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如果要到美國來住 應該不會選擇夏威夷
因為.....就太小啦!~

我們從小公寓(威基基海灘)出發
大概只開了......不到一個小時 就抵達目的地 (而且 沒有迷路勒)厲害吧!~ 


這個沙灘 其實挺有名的 是三個半圓形的沙灘形成
不過 當然要由空中鳥瞰 才可以 清楚的看見
今天的天氣 還可以 天空和大海 都沁藍無比

番外篇
話說 他們三個 在海邊 曬人乾 浮潛 玩沙子
我勒?我....當然是躲在大廳裡 吹著涼風 手捧 達文西的密碼 猛K
這.....夏威夷的風吹來 舒服的昏昏欲睡 
 
我.....途中 有幾度 小睡了一下 所以 達文西的密碼 只看了...幾頁
哈...不過 我至今才知道 原來 達文西.....叫做 里奧納多?
這......是金A嗎?感覺不應該叫做.....這個名字勒?

對了....到了下午 我們又殺到 島上唯一的 凹類斗(工廠直營)
想去...在好好血拼一下
無奈 最近的衣服款式 不合眼 而且....還有一堆 秋裝
很懷疑 我以前每次都大買特買 到底是....買了啥啊? 

此處 就是我昏睡的地方

只有夏威夷 才可以 讓我們那麼 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