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開放性
讓自己的生活或想法 一點一滴的 似乎都變成他人顯微鏡下的 細菌
所以
這相當的矛盾
我很想寫 很想告訴大家些什麼
我又不想寫
有時候 我們是很樂於和大眾分享 也不會去想太多
不過 說到底 觀看你部落格的 不會只有你 親親好友 不會只有你的左鄰右舍
會有 路人甲乙丙丁 會有不相干的誰誰誰 會有 想挑你毛病的 搞不好 連八百年前的仇家 都成了無間道
不過
這一次 我不會再退縮 我也不會再關閉我的任何一個 部落格或網站
而 我要寫我自己想寫的 我也不在乎你們覺得我寫的是優或是劣 那都不重要嘛!
我又不是公眾人物 我好平凡的 所以 我絕對會有寫錯字 會有胡謅的時候 但 那也不過是我個人的看法
更有很多時候 都只是我不負責任的 自言自語
如果 大家欣賞我 就做個網路上的 良師益友 如果覺得我這人 沒水準  涵養差 氣質爛
拜託一下 千萬不要妄想來改變我的個性 我真的也不想變的更完美
我只想 做我自己 想做的 你們也必須要管好自己
 
 我好怕 大家 總以為 我 無所不能
我其實 時常會 突搥  迷糊 ...我不是人們想的那般 精明 聰慧 而且 了解一點的朋友就會知道
知道我 其實 笨的很!不過  我一直都很努力 一直都很盡力的讓自己覺得 快樂
快樂 其實 很簡單 但 真正的打從心底的開心 卻有點難!~
 
好啦.....我也不是不想接受他人的好意見  是好意見喔!
不過 我真的好隨性 隨時 都會有出人意表的想法或作法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