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當然不是我要做
我拍照技術  連自己都搞不定了 還收錢勒!
(會招天淺)
打字系統當掉 電腦會自己亂選字
算了 我懶得再開 新視窗!~

有想拍寫真集的 再繼續看下去 沒有的 就回頭囉!~

這是我的好友 美美的媽的副業 請多多指教喔!
照片 就是她的傑作! 也是開啟本人使用單眼相機的 始做擁者
...........................................

要業餘接寫真我想了一年多
每次想想就放棄
因為要犧牲的東西好多喔
臭拔的假日只有一天
能陪我們的時間也只有一天
所以我們選擇趴趴走行程
走到哪拍到那
很愜意
但最近油價上漲的實在可怕
美美也上學了
接著帥也要念書
在收入快要不敷支出的考量下
我跟臭拔決定
每個月撥一個假日來賺油錢
目前僅提供4*6寫真相本
有兩個方案
※方案一(外拍)

4*6不美編滿版輸出水晶相本(32張)
光碟一片(32組後製過照片檔)
ㄧ共3200元
加挑照片ㄧ組檔案100元
外拍以新竹台中為主(偏遠山區不去)
謝絕要門票的景點
成品以快遞或是郵寄方式寄送(需另外收費)

※方案二(外拍+棚拍)

4*6不美編滿版輸出水晶相本(32張)
光碟一片(32組後製過照片檔)
ㄧ共5000元
加挑照片ㄧ組檔案100元
棚拍請勿側拍
外拍以台中為主(偏遠山區不去)
謝絕要門票的景點
成品以快遞或是郵寄方式寄送(需另外收費)
---
以上皆不提供造型服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也沒開攝影公司
想要寫真公司多元化的贈品…很抱歉
我無法提供^^
要多的檔案無法免費提供
請勿議價殺價
我的心臟不太好
我家的寫真風格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類型的
大多是生活剪影
喜歡這種生活化寫真影像的家庭可以參考一下^^

※※※※※※※※

目前登記狀況
96年9月.....>羊咩咩和小青蛙的媽呀(暫定...)
96年10月
96年11月.....>yaya媽(額滿)
96年12月 

去看照片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給 美美的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