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電腦送修前 這批照片 早已經後製好 不過 我一直想慢慢的慢慢的 在PO上來

沒想到 電腦送修 借用 LISA 的電腦 很不順手 又不能....一直墮落

只好翻出舊照片來 充飢 是說 歐巴桑我好像也很久沒有分享好吃的

 

11月有好幾個值得慶祝的私人藉口理由(想吃點好料的 又不想感覺過得很奢侈)

畢竟 現在經濟不景氣 很多人都沒飯吃 像我們 這樣動不動就吃香喝辣的小康人家

 還是會有點 忐忑不安!(是嗎?才~~~~怪)

簡先生 一直都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這是眾所皆知 我們在台中 也還沒吃過很滿意的 日本料理店

這家 森本 日本料理 在很久以前就 路過 發現了 獨棟的日式建築 看起來 似乎頗為........期待


走進去以後的 光線  視覺 空間 頗為享受 沒有濃厚的日本味

我有先徵求了 服務人員的同意後 我才開始拍照 現在越來越 有客人應有的禮貌 哈哈!~


看著菜單............................深思 .....................看就看 還要裝酷 托著下巴!


妹妹點了 簡單的 商業套餐 龍蝦 天婦羅 定食 980

我和簡先生還有姊姊 各點了不同價位的  主廚推薦套餐  1200 起跳 最貴的是 3600

想試試看 價位不同的話 差在哪!


這是我和姊姊的 前菜 魚卵 (阿~~~忘了那個中文....叫什麼)污泥?下面是營養的....(又忘了中文)

哈 昨天經過 lisa 的指點以後 我知道了 這個魚卵下面的東西叫做 海膽(日文發音 污泥)

那白白的就是 山藥 據說是男人的聖品? (這個 請自己上 奇摩知識 查詢)

這個 也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魚卵 海膽  (厚~歐巴桑你還真挑嘴....不敢吃的東西一拖拉庫)

山藥還可以 不過 黏黏稠稠的 還會牽絲 這讓我想起另一個不敢吃的東西...........納豆

但 日本人都說這是健康的東西 當然要硬吞


這是簡先生的 前菜 胞魚 不過 都到了我的肚子裡(哈哈)


這個是妹妹的前菜 裝是的很漂亮 大概是海鮮 (因為沒有吃到 不曉得裡面是什麼)


生魚片 是重頭戲 當然不可或缺  這裡的裝盤 也相當的用心 就是份量少了點!(哈....)

兩口就吃光光了!怎麼夠塞他們的牙縫



這個是我的 不過 我已經不敢吃 生魚片

我只敢吃生的花枝 但吃太多的話 也是會想吐 這裡的生花枝 口感 不是我敢吃的 因為吃起來 軟軟的有點怕


再來這個沙拉 很爽口 還不錯吃 醬汁是自調的日式和風醬

而且裡面有不少新鮮的水果 混在其中 真的很好吃  我就覺得我大概適合吃素了 沙拉就可以打發我~


這是我的主菜 雞肉 還有一個炸 螃蟹繳吧! 味道淡了一點 但是 裝飾的很具巧思 顏色也配的極好


這是 簡先生的主菜 小牛排 據說也是不錯吃 但 想當然而的 份量還是太少


接下來這甜點 我覺得還不錯啦!

尤其是柳丁 好甜好甜 然後麻糬提拉米蘇 也很可愛(不過被小朋友吃掉了)


這個是我點的花茶 味道也還可以 就是這杯子 太平淡了一點 很重 又很大 一點都不精緻

他們的餐具 也沒有受到我個人的青睞 阿~~~怎麼那麼嚴格的歐巴桑啦!~


日式特有的造景 這是一定要有的囉!



很日式的矮屋簷吧!其實 他們有一片 造景 不過....我居然沒有拍到



未完....................... 肚子餓 先去吃點東西 晚點再來寫

寫這麼多 其實 都沒有寫到重點 台中 說大不大 說小 應該也沒那麼小吧?

那天 原本我們是預訂 星期五 晚上要去 享用 日本料理 不過 突然 晚上我覺得頭好昏 不舒服

於是 我們就改在隔天 星期六 中午 過去吃日本料理 我們正在點餐時 簡先生就眼尖的發現了......

我們碰到小姑 的 公公 婆婆 小姑 還有他們的客人

小姑的婆婆 鄭媽嗎 是一位料理達人 傳說中的私房美食~雪梨 鄭媽媽  在暑假過後 她已經回到台中

鄭媽媽 剛好也是台中人喔! 所以..... 就那麼巧的 相遇了 內心的OS (真的真的實在太小了 台中!~)

而且 很糗的是 鄭媽媽 比我們先用完餐 吃完後 就幫我們把帳結掉了!

唉嚘....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簡先生原本還在跟我討論 是否 該先幫長輩 付錢

但 就在我們還在猶豫時 帳單就被付掉了! 

吼~在雪梨時 我們好幾次都讓小姑小姑丈請吃飯 沒想到 回台灣 小姑他們遠在雪梨 還要請我們

謝謝了!這日本料理 吃起來 特別的美味 雖然我老想著去吃 三井宴

 

這日本料理 說起來 比較像是廚師自己的創意日本料理(他們很流行這樣)

把其他的創作元素或料理作法  融入日本料理 裡面 讓他有點像 日本料理 又很 不一樣

歐巴桑我又忘情的吃了起來 所以 好幾道料理 下肚以後 才想到 阿~~~ 照片

 

基本上 這價位 大概 找個比較特別的日子過去 慶祝 這感覺還不錯!尤其裡面的燈光加氣氛美

晚上庭院的造景會更美麗 (但 以我的技術大概 拍不起來)

最好是 甜蜜的兩個人 或 剛談戀愛的情侶 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帶小朋友的話 就去大食堂即可!小朋友是不懂得欣賞這裡的食物~

那天 就有個小朋友 一直在裡面 狂奔 才一歲多吧.....還不時的尖叫 哈......真的是.......OOXX

 

還有 食量很大的朋友 大概也不適合 因為 據說是 吃不飽!(根據 簡先生)

但 最終 我心裡那個模糊的日本料理 還是不完整 也沒有出現在這裡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101號
營業電話:04-22583228

本頁網址:http://0422583228.travel-web.com.tw/

到上面這個網站 還會有折價券可以下載喔!(95折)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