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9歐元 就可以欣賞一次維也納音樂的機會 我想 這是划算的
有很多旅行團 並不會把音樂會的費用 包刮在裡面 而是要我們另外掏錢
有時候就因為不想多花一些錢 就會 失去了一些樂趣?
 
前面提到 到維也納一定要做了兩件事情 享受維也納的咖啡氣息
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欣賞維也納的 音樂會
 
我不想承認我有多好音樂素養 大概應該是沒有的
雖然我從小學就開始學鋼琴 但.......???造就我?小學時 是節奏樂隊的風琴手 國中是鼓號樂隊的 小鼓手
高中時....是 軍樂隊的.....指揮?
要說氣質有受到甚麼大的影響 大概是沒有的
不過 有點後悔的是 原本到日本我想選的科系是 鋼琴 後來改變主意 想學電腦 最後......學了設計?
阿~真是造孽啊!~

 
我猜這個人是....莫札特 但 其實 我跟他不熟 猜錯了就不要怪我!~

 
踏進這個廳以後 感覺 就有點興奮 彷彿....可以窺探點上流社會的 生活! 
對了 去聽音樂會有幾個禁忌 要特別注意的
不可以 穿太厚的外套 如果有穿的話 要寄放在 櫃檯 需要 塊歐元(快兩百塊台幣)
不能帶大包包 例如登山用的 如果帶了大包包 一樣要寄放
我也不曉得 這兩條規則的原因 大概......衣服太大 會影響後面觀眾的視線 包包太大的話 會?????
總之 人家的規則 記得就是了!

 
剛開始 大家精神還挺好的 不過 音樂會是晚上八點開始 聽四十分鐘 中間會有休息
還有 演奏中 也不可以拍照 盡量的不要影響到 演奏者的 情緒 有時候閃光燈 會造成他們的負擔!
如果要拍照的話必須要等道中場休息時!

 
中場休息時 大家開始有點精神不濟 畢竟時間已經晚了 九點多.....!

 
中場休息時 還可以跟首席照相 不過 有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 機會難得
這是同團的羅姐姐 因為幫他 拍的不清楚 一直不敢.......寄給她

 
音樂會裡 還有穿插 歌劇表演  這次穿插的是魔笛 剛好不小心也被我聽過了
對故事稍有了解並不會那麼 無聊(灑紙花 鼓掌)
我記得上次在英國看歌劇的時候 大概是聽不太懂對白 我有一個時間是昏睡過去(羞)
 
 
 
總之 可以聆聽如此美妙的音樂會是一個 相當難得的經驗 鼓掌聲 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