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 也是個嚴格 愛挑剔的人 一批判起來 沒完沒了的!~

講完上次那個 愛找我碴 愛嗆我 的眼高領隊 (我們背後都叫他 林教官)

又讓我想起 另一個 有點......對我來說 也是專業靠邊站 修養藏太深的領隊

她 最大的致命傷 就是 喜歡 搬出 她帶過誰..........感覺 整個就是一個 在炫耀

她很得意的說 她帶過那個誰誰誰.............. 例如

蔡X永 和她的男朋友 還有他們同形的友人 居然是羅X嘉 夫婦

 

順口問她 這地方 哪裡可以 購物 她就 白了一眼 然後接著說

上次我帶  孫X芸...她從來 都不問我 哪裡可以買東西 也沒見她在 血拼

好友大姐  說 廢話 她哪需要購物....吩咐下面的人 把她要的東西 送過來就好了

說的也是 她們自家賣廠 什麼沒有呢!~

但 這聽起來 就是很諷刺 好像我們....買東西 購物 很世俗 很......不上流

原本 我們就是一般的人 跟著一般的領隊 參加一般的團體 要我們當什麼 上流人呢!

要不就說 她那個好友 同學 嫁的多好 嫁到義大利 每次到義大利 就會有法拉利可以借開

又 那個某同學是某公司的高層 一年賺多少錢 如何如何!

又...她的藝人同學 陶XX 還不是嫁個某高中的

這樣 爆人隱私 對她的同學 她的 貴賓們  真的是 沒有一點保障

還好 我們不是甚麼有頭有臉的人 也跟她一點都不熟 應該不會成為她 口中的八卦故事主角

講出來 娛樂她的下一批 貴賓們

還有啊 這領隊的語調 整個就是一個平順 沒有高低起伏

在車上 她常自顧自的 唸著她的歷史 而不是說故事

她只要一念起來.....我們就昏昏欲睡 然後就 進入夢鄉 完全沒聽到 重點

這....該怪誰 怪我們體力太差?太好睡?

有些人可以把歷史 說的生動 有些人 只會照著稿子  而且 這大概 需要點 天分

說故事的天分

然後勒 這領隊 在行程中 不斷的和法國的 不管是餐廳 或是 飯店 發生衝突

她 都覺得 這是在幫我們爭取 利益 這都是為了我們 她好像不會檢討自我的脾氣

我到最後到  留下的印象 只會是 阿~~~真是個 愛吵架的領隊

我們真得不需但要一個很衝的領隊 
我們要的是一個更聰明 可以圓滑處事 維護我們利益的領隊

還有

行程到了第七天或第八天 我自己問 司機 用我很破的英文問司機的大名

他大叫 什~~~~麼 你不知道 我的名字 是啊....領隊 沒跟我們講

而且 問了以後才發現 領隊自己 居然以不知道 司機的名字 這個 有點扯

一般 都會先介紹 為我們服務的司機 更何況 他陪我們走了那麼多天

 

我就覺得 這領隊 似乎只想把她應該進行的部分 做完 她不會再多給我們 也不想

而且 很難忍受的事 一樣 這位領隊 還是洋洋得意的覺得自己 是很不錯得領隊

因為她跟我們說 她是她們公司 唯六 在名片上 印有照片的 領隊

也一直強調自己 是個資深的領隊

如果她有資歷 又經過了多年的歷練 對她口中的貴賓們  我覺得 少了真誠和熱情

要說她完全沒有優點 也不全然 只是 目前 我回憶起的 就是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