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未來日記嗎?八月都還沒到呢!呵呵呵....= ="

八月一號 我要離開這裡 去南半球......天氣 據說很冷

昨天去幫小朋友買鞋子時店員還說 雪梨最近在 下雪
我說 每天都有熱線(和婆婆)但沒聽到雪梨下雪的消息
如果下雪的話.....那我每天都要躲在家裡 哈哈.....才怪
我不喜歡到很冷的地方 去北海道都是迫不得已
去日本讀書 雖然是我自願去的 不過 很冷的感覺我還記得

看到 北海道拍回來的照片都好美麗 SO.....有機會 滑雪啊...考慮一下

哈哈....我發現 自己 越來越胡言亂語起來了 也不曉得現在的思緒 到底是誰的
有點像喝醉酒 講的都是真得 有些話 卻是不該講的 不該講的

八月 我有很多親友都在八月生日 二姑姑  小瓢蟲  超哥 阿麗姊 咖啡姐 發言人 好多好多
還有我自己
今年 收到了 超多禮物的 連姊姊都送我一個很貴重的禮物(但 我不需要 因為 用不到)

大家的心意 謝謝了 我擁有的一直都很多 因為 大家一直都是那麼的慷慨 願意付出

我有時後 並不喜歡當一個人類 因為 痛苦往往多過 喜悅

不過 這也是我們比其它動物 優越的地方 我們知道喜怒哀樂 而動物 牠們大概不太了解什麼是 死亡
當然 牠們 也不會看書 上網吸收資訊

好吧...其實 我現在並沒有太多時間 可以在這裡 發表長篇大論

我該記得行李還沒有整理好 我的桌子 一直都是一團亂 阿....好像還有不少事情要做
我也不明白 現在打這篇日記的道理何在?

只能說 我 其實 一直 沒準備好 我的心很慌張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說服自己 我該怎麼做
OK!除了 前進 並無他法 加油了!

芳子~ 自己給自己加油........最有效了!(是~~~~嗎?)

 

今天又收到 兩樣禮物 我今年 收到空前多的禮物 有點多到滿出來
我一直比較習慣付出 收到大家的 溫暖 有時候 我還會不知所措 這樣 我必須要付出更多 更多

 

今天下午(731) 真的 會去取消 ADSL 簡先生說我是重度上網者
我希望我不是 我只是不捨得 離開這裡的朋友 雖然幾天以後 我們又會重逢 我會想念大家的!
也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