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8  

認識33年的兩個超級好友 今年 2014 決定攜手從台灣來雪梨看孽緣很深的我
另一位小妹 是去歐洲旅行時認識的朋友 希望她不會被她們兩個75 哈哈哈~

我們現在租的房子 雖然一周要700塊澳幣 不過 有點窄內....
一下子來那麼多客人 而且都是女生 簡先生說要迴避 去我婆婆家住
應該會很熱鬧喔 希望鄰居不要抗議~

好了 雖然還有幾個月 不過 我已經開始排行程

第一天 10月15號 星期三 台灣~雪梨 搭晚上的飛機

第二天 10月16號 星期四 中午以前 抵達雪梨
方案1 簡先生如果沒有去上班 去機場接眾家美女
然後直奔雪梨魚市場吃午餐(海鮮)或是 直奔 NEWTOWN 吃泰國料理 喝 Campos 咖啡
然後回 Chatswood 我住的地方休息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就跟方案2的一樣 吃吃喝喝買衣服
方案2 如果簡先生要上班 我就搭電車去機場 然後叫車接大家回家
回家放好行李後 出門午餐 小吃一下後 出門逛逛看看&購物
吳小齊 妳就甭帶衣服來了 第一天就可以帶妳去買新衣服 Underwear 小褲褲 CCC ^^"

因為 第一天剛下飛機就不要太累
喝完下午茶跟晚餐後 就回家休息 反正很近 走路都五分鐘就到了!
然後好好休息 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第三天 10月17號 星期五 今天早上慢慢的起來 在家吃完 早餐(或是早午餐)
然後搭電車前往 QVB 全世界最美麗的購物中心 
逛累後 再到附近的 中國城 吃午餐(我想吃港式飲茶)因為她的西米露布丁超好吃 哈哈哈
然後到達令港 逛逛累了 就 喝個下午茶
晚餐就到雪梨塔去吃 可以觀看 雪梨夜景 之後 再慢慢回 Chatswood 

 


IMG_2164

第四天 10月18號 星期六 今天要早點起來 因為要去郊區 獵人谷
方案一 如果簡先生可以載我們去 當然是最好 不行的話就方案二 跟團
獵人谷 就去品酒 看風景 是雪梨郊區 很棒的旅行景點之一
上次沒有帶吳小齊去 好像因為時間 不夠?還是怎麼....

第五天 10月19號 星期日 昨天跑了一趟郊區應該有點累 所以 今天 就慢慢的起來囉~
在家 小吃一點東西後 再出門去 今天要去逛 The Rocks
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吃 午餐 就去吃 雪梨有名的鬆餅店 
然後再慢慢走過去雪梨歌劇院那邊 還有皇家花園 逛累了 當然要來個下午茶(暴肥)
晚上吃西班牙料理 跟喝個小酒 然後再回家囉~ 

第六天 10月20號 星期一  今天可安排去藍山 跟團或是請簡先生帶我們去
不過 因為不知道到時候他有沒有空 所以....再看看
藍山 就 離雪梨大約 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就看山 風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去獵人谷 至少有酒喝
藍山....有小火車坐?不過 我沒答過 也不知道 好不好玩~

第七天 10月21號 星期二 
早上 可安排去一個海邊 悠閒的吃早午餐 後 再回Chatswood
今天就安排購物逛街 在我家附近晃晃 晚餐 可以安排去吃韓國烤肉
雪梨的韓式料理 做得不錯歐~

第八天 10月22號 今天小妞要回越南啦 也不知道她搭幾點的飛機?如果是華航 就是晚上
那晚上的飛機 白天就還有點時間繼續玩一下
看到時候 特別想去哪或是東西沒買齊 都可以趁上飛機前 把錢花完!
今天就先順其自然....到時候看看


第九天 10月23號 小妞都回去啦 我們就看心情 想幹嘛就幹嘛囉!哈哈哈......

IMG_9881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