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日本買小布 那就要看這篇 [日本旅遊] LINDA 準備買小布 資訊

在日本的前幾日 我們跑了幾家後 都沒有買到小布 LINDA 每天就像 強迫症患者
不停的跟我說 她要買小布 她要買小布
於是  我們結束了迪斯尼假期後 搬到池袋民宿
我們就馬不停蹄的跑到上野山城屋玩具店 尋找她的 小布....

喔喔~~~一進到這家玩具店 我就在想 這不僅僅是 小朋友的天堂
大人們 也會很 黑皮的!
真的是應有盡有 甚麼想得到的玩具 幾乎 都有!
真的真的 眼花撩亂....沒有帶足銀子 千萬不要踏進去
免得 捶心肝!

 

看看這些玩具....

有我很愛的玩偶 我的阿福系列....軟綿綿 處感極佳
不過 這次我沒買 我有了阿福 阿輝 很多啦~

 

還有這宮崎駿系列 我很愛的 無臉男....

 

說到這咪妮 她居然自己漨了一隻 小熊 真的很會搶錢的!(也超可愛溜)
LISA有敗 真不曉得 遺傳到誰的敗家!



這...........好笑的海綿寶寶

這動物系列 是我最近幾年 很愛的!我有買 手帳 還有一些小東西
餐墊 也不是那麼貴 399日幣!

還有這個 跟LISA同名的 法國小狗 家裡 也是很多她的系列產品

終於逛到了 這娃娃區......內心不僅想 尖叫

看到架子上 好幾盒小布 鬆了一口氣.....

有很多展示非賣品!

刷了一個.....我看了又看 這盒 可是價值 一萬多日幣啊?

小布 再每幾個月 都會出一款 這次出的是雙生子
不過 我們買了紫小布 買兩個 我肯定會 花轟~

還在盒子裡的小布...有點小醜

交通訊息 請參考 上野 山城屋 玩具店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6
TEL 03-3831-2320(代表)
■定休日 なし(年中無休)
■通常営業時間 10:00~21:30

to be continut.............................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第一次的澳洲航空 QF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池袋 歐舒丹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