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 開箱前

以前 對這大頭娃娃 實在也沒多大的興趣
姬阿姨 有一個  我卻怎麼都想不透 花那麼多錢去買這個 頭那麼大的娃娃的樂趣在哪?

不過 LINDA興起要買這娃娃時 我沒有阻止的原因是
LINDA想自己幫娃娃做衣服
我想 這 可以訓練(開發)LINDA 在設計上的興趣和靈感
然~~~~

小布 線在一直都躺在LINDA幫她做的床上 睡覺
很多時候 並沒有被帶出門去拍照
衣服 也是一開始時 幫她做了一些 買了一些
現在 也不過短短的 四個月
小布 早就被打入冷宮
LINDA 真的是一個 邪惡又無情的主人啊!

紫小布 拍起照來 真的是美麗大方的......
我是很有興趣鞤她拍照 不過 這樣 紫小布 不就變成我的



因為小布的衣服 其實 價位是比較貴的 所以 在日本時 LINDA就幫小布 添購了幾套
莉卡的衣服
對 就是日本的芭比 莉卡~~~她們的身材比例是一樣大的 只差在小布的頭
那 小布的頭 會那麼大 當然是有玄機的
因為腦袋瓜子裡 必須要承載 四種顏色的眼珠子 不大 都不行哩~
我個人比較喜歡 藍色和綠色的
 




看 藍色的眼珠子 配上紫色的頭髮 超搭的~



這套清涼的草莓裝....看起來 有點 俏麗 還搭上溜冰鞋~



紅色的眼睛 看上去 很像惡魔!也很憂鬱....





LINDA 還幫小布 準備了 滿桌的食物!



這套 紫色的衣服 也是麗卡的 簡直就是 高貴無比啊~
再搭上 姬阿姨送親手製作的髮飾 絕配呢~









好晚啦....紫小布 準備 毆毆睏
LINDA還幫小布 敷臉......有沒有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