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1.jpg   

最近學校已經開始放復活節假期(兩個星期),LISA也會和同學相約去市區逛街吃飯!小孩子終究是長大了啊~
她很貼心,每次外出去玩耍,還不忘買小禮物回來給我!真的是一個很大方的小孩~對我
不過她對她妹妹可就沒那麼大方了,她買了一個漢堡王三層起司的漢堡,她知道LINDA一定會很想吃,因為那個是LINDA的最愛!
我們這區又剛好沒再賣,LISA到了市區就買了一個回來,好像是五六塊澳幣?她居然獅子大開口要賣給她妹妹15塊澳幣!
害LINDA一直哀嚎.....不想付錢又很想吃!最後跑來跟我借了幾塊錢去買了那個很貴的漢堡?

嗯..............LISA也太會做生意了吧?不過最好是賺別人的錢!~
LINDA的錢為免也太好騙了吼! 

IMG_1005.jpg

這個牌子在台灣好像翻成瑞士蓮?因為我不太吃她們家的巧克力,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在澳洲的超市裡隨手可買,我之前其實還一度以為這個牌子是澳洲的....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瑞士來的瑞士蓮!

不過我不知道原來她們還有在賣這個.....馬卡龍
法國有名的甜點!(這個年頭沒跟上時代腳步就落伍了啦!)懂不懂.... > <"

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辦法吃出個所以然,真的~
我在法國時也特地買來吃吃看....但除了覺得好甜以外,還是好甜!(土包子就是土包子)

莫非 我真的不適合過上流社會的生活吧! (你....從來也沒過過阿)

 IMG_1007.jpg

IMG_0995.jpg

我知道吃消夜是罪惡的!阿咪陀佛!
用不是很甜的黑咖啡配上超甜的松露口味馬卡龍~Perfect

 IMG_1012.jpg

是真的有松露口味的馬卡龍而不是像台灣只是"樣子"長得很像松露而已喔!
只不過.....我還是吃不出特別的口感!再一次誠懇的道歉~(鞠躬)

我永遠都沒辦法成為一個專業的美食家.....人家也沒再想啦!(其實)

IMG_1021.jpg

 IMG_1015.jpg

看看這斷面切....好多層組合而成的高級點心之深層!阿 不是我們一般市井小民可以參透的啦!


IMG_1020.jpg  

 愛吃的朋友不用來戰我!我只是不太愛吃甜食....尤其是這種鬆軟又有好多甜膩的夾層甜點(一整個就是 攤手)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貼心的LISA總是會想到媽媽,因為她自己其實正在努力的減肥,根本都不太吃甜食的!
還特別買回來給我吃!我忘了問他一個多少錢!一個最少要兩三塊澳幣吧?我想~ 

=================================================

很久沒想寫部落格.....原因 就沒有想寫的感覺
昨天很有感觸 而且照片拍起來 好可愛
我故意打閃光 讓照片看起來 很有透明感)第二張照片
不過 我挑了一個不討喜的顏色的 馬卡龍
可見我是古板的!
其實 我只是想確認 松露到底是啥味道,但 根本就 說不出個的所以然!!(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