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距離札幌的距離很近 搭JR 快一點 半個小時再多一點 就會到了喔!~

妹妹 在休息一個晚上後 今天 精神還不是很好 不過 至少....還是跟我們出門

今天的天氣......超壞 一樣下著大雪 還好 不到 爆雪的地步

不過 打在臉上的雪 真的不...溫柔 看看妹妹的裝扮就可以知道了!~

露出兩隻 超鳳眼 = ="


姊姊 還是一如往常 精力旺盛  一樣 裝可愛

小樽有許多老街 還有人力拉車 不過...我們可不想在下大雪時 欣賞 小樽

在2月初 晚上運河上 會點著很多蠟燭 演出 燈光秀 我們....當然又缺席了

(只在電視上看見)很美麗.....不過被冷一次以後  小朋友就不再去 小樽

這一條 就是 最負盛名的 小樽運河 小朋友....說.....就水溝一條嘛!~

唉呀...果然是童言無忌~

在小樽 我們也拍了許多照片 真不明白 下著大雪 不敢快躲起來 還在雪中作樂

這也難怪 在台灣..要碰到下雪 還得跑到合歡山 但又不一定看得到

不像這裡 滿坑滿谷的雪

踩在雪上走路的感覺.....挺可怕的說!~

 

今天....居然只有零度 在下午三點多的小樽
不過 不管是零下六度 還是零度 對我們都差不多冷啦!~


中午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 迴轉壽司  因為簡爸比 最喜歡吃 日本的迴轉壽司
不過 簡爸比說 這家的.....不怎麼樣?不用問我....我不太吃生的東西 分辨不出來



北海道 大概是雪太多  到處都可以看到 有很多可愛的雪人堆像
隨便大家照相 也不會....反抗 就是不要偷打她們就好!~


日本.....對植物 很有愛心 天氣太冷了 也幫數目穿上衣服
還有 怕大血壓壞數目 都會用線 幫她們固定(照片裡的就是了)


這家 迴轉壽司.....感覺很日本喔!(裝潢)我們好像吃了.....四千多日圓
不是很便宜 也不會很貴?就差不多這樣吧?
小樽的照片....意外的多
來小樽 除了運河要去照相以外 還有一處 就是 哨子館
不過這個哨子 是石頭邊 台灣好像沒有這個漢字?

這哨子館理面....當然不是賣哨子 賣的是....玻璃
裡面不可以拍照 我也很乖的沒有偷拍 ^^
總之 就是很多玻璃 有裝式的 有可以用的 有的沒的
我們 當然沒有買半樣 玻璃耶?怎麼帶回家啊?
我來了兩次 兩次都是空手而回 哈....我又開始佩服我自己 克制力 怎麼..這麼好啦!~

雪下的太大了 百在外邊的模型.....佈滿了細雪



哨子館 也是由 舊倉庫 改建的 裡面看起來 就是...舊舊的 很有味道
我要簡爸比 裝頹廢 雖然很不願意........最後還是站在那邊當我的模特兒
旁邊有一家很昏暗的咖啡店 因為沒去喝下午茶 不好拍攝 不過 那煎咖啡店
感覺....很有味道的樣子勒!
就是燈光很暗 要拍照的話 大概要多試幾次?
我很不會拍這種 沒有燈光的照片(剛開始時)

大概是下著大雪的關係 傍晚(下午三點多) 很快的 我們就打到回札幌
在小樽停留的時間很短 不過拍的照片卻也不少 風景 真的很...多樣化吧!




因為小樽距離札幌太近了  所以 大家可以選擇 住在札幌 拉車過去即可
就不用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明天 我們就將前往 旭川 層雲峽 網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