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小朋友還沒有趣上 安親班的時候 每個 星期三 我總要找新餐廳 帶她們 去享受

小朋友 如果老是吃那幾家 就會開始抱怨 現在的小孩 真的是太過享受了

不過 我們作父母的 又不忍給小朋友吃苦 有好吃的 好玩的 總要雙手奉上

就算是自己沒得享受 還是希望自己的小孩 可以吃的好 過的好

這家電 在公益路上 並不顯眼 很容易 就會走過頭 因為 他的店面 真的就是小小一家

不過 每道 吃飯時間 總會有好幾組人 再等待 所以 如果不想等的話 最好是十二點以前到

或......兩三點以後 也會比較有空位

這是一家專門賣日式定食 的餐廳 有很多想得到的日式定食 價位算很中肯 一客 一百多

有主菜 配菜 湯 白飯 飲料甜點 真的很划算 如果不想花大錢吃午餐 這家餐廳 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 她們的座位 四個人一桌剛好 如果多一點人數 比較難橋到位子 五個人 會很擠的!

茶碗蒸 必須要另外加點 一個三十塊 也不算昂貴 滑滑嫩嫩...也算是好入口

就是裡面的料....不多 但我喜歡把它 淋在白飯上面 一起吃 她們用的是 好吃的 日光米

今天 我叫了 涼蕎麥麵 只吃了一半吧!很懊悔...應該叫定食 吃白飯的

她們的麵......有點讓我失望 在台灣 很難吃到 道地的手工蕎麥麵吧!

而且她們的沾醬 剛好是我不喜歡的口味 甜甜的....雖然日本人就是喜歡吃那麼甜的沾醬

但 畢竟我不是日本人 還是 無法接受這樣的口味

不過 總體來說.......還是可以來吃上一兩次 因為定食的份量很豐富

白飯 高麗菜絲 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這對於大胃王 挺划算的呢!

還有這個 日式的沾醬 是淋在.....炸豬排 或雞排上的 還有分辣和不辣 兩種口味

我個人 最喜歡的是這個 燒肉定食 在日本 有薑絲燒肉定食 在台灣......好像沒見過

今年暑假 很難得的 谷子 還留在台灣 於是 今天 我們就約了 吃午餐 小齊 也請了半天的假

小齊的老闆娘還問 怎麼了???呵呵.....唉....好朋友見面 還需要理由的嗎?

好朋友 不就這樣嘛....吃吃飯 聊聊天.....要不然 谷子 在台北 我們時常都只能靠著 寫一妹而

最近谷子 又發現 脊朘有點小問題 大概 也無法 坐太久在電腦前面......而我 最近失去 嗅覺和味覺

一直都食而無味?真是有點可惜啊....這些美食

也因此 這幾天都很少上網 頭一直很昏 昏的我不曉得該把焦聚放哪?(今天 覺得好了一點)

今天沒有拍照 這些照片是前一陣子 和小瓢蟲同學去的時候所拍 一直都沒用上

下個星期 要出遠門 這幾天也一直在忙著處理一些事情

旅行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整理行李 尤其....要到寒冷的地方......唉....離題了!

 

 

*請參考 樹太老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