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9.jpg

基本上這張照片是來插花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天正式去學拍夜景,不過回來後還是一臉茫然!我不確定下次去拍夜景時,真的會拍~
想想自己也有點搞笑,單眼相機都用了三四年啦,不過居然不會拍夜景!

可見我是一個乖寶寶~(晚上很少出門)
也可見我是一個懶到底的人,沒甚麼進取心

*完蛋 我又覺得,我進取這兩個字,怎麼看怎麼怪???中文怎麼變的那麼難啊~


說回來搬部落格這件事情,原先我並沒有想過或是計劃要把奇摩那邊的東西搬過來的!
原因勒...就是沒想過阿!
當然以前寫了那麼多東西都留在奇摩想想也是有點可惜,後來去痞客幫的服務中心亂看居然看到有免費搬家的服務
ㄟ 考慮的幾分鐘,或是更快,我開始寫信給痞客幫的服務中心
只要把自己原以的網址 帳號 還有痞客幫的新部落格網址寫給痞客幫的服務中心 service@pixnet.tw
重要的是 記得在舊的部落格裡,作個記號讓痞客幫確認!就這樣簡單~

詳細請參考這裡 痞客幫服務中心這裡邊有詳細的說明 過程 不到24小時
或許更快,我晚上申請,一大早起來
就接到回信說已經幫我搬好啦!
真的好意外的效率,超快速!原本我還以為大概會拖個幾個月甚至更久!
不過事實證明,搬到痞客幫是對的啦~

不過 有幾點要注意的事

如果你原先的文章是影藏,那般過來時文章就不會顯現!
還有就是私密留言的部份,搬過來還是私密,也不會出現,而且搬過來後,你自己也點不進去啦~

那留在舊的部落格納編的文章也不會就這樣消失
所以正確來說不能說是搬家,只能說是複製一份過來!
我把奇摩那邊的文章全部刪光啦!我發現大家還是習慣到奇摩那邊去玩!
有點不是很痛XX$^*%#D!我都寫了不會更新舊的部落格!

人真的是習慣性的動物喔~!


接下來有個大工程,以前寫在奇摩裡的連結,全部要刪掉重新連結
就是文章對文章的連結,ㄚ阿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